【羅開新聞中心葉怡君苗栗採訪報導 照片╱大會提供╱鍾豐榮╱攝影】「台灣球王爭霸戰」2019全國球王邀請賽,於九月十九日,在苗栗苑裡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舉行第三回合決賽,以及第二回合的全國長春球王賽與球后賽的最終回合,選手們力拼冠軍獎盃與榮耀。決賽日天氣依舊晴朗,但是風更大,加上九點五呎的果嶺速度,考驗著選手的技術與耐心。其中四桿洞的第十二洞,堪稱決賽日的魔鬼洞,在風神守關的考驗,常常推完之後球又回到原本推球的地方,許多人三推、四推,歷屆全國球場長春球王林煇星甚至以十二桿離開這一洞。球王賽部分,五度榮登台灣球王寶座的蔡政宏,與張連璋、陳育閔和馬茂泰,同在領先組出發,雖然強風及快速果嶺讓眾人吃盡苦頭,不過的「北球王」蔡政宏最後仍以三回合兩百四十三桿,奪回第六屆台灣球王寶座,穿上第六件象徵冠軍名人的綠夾克。陳宇泰、張連璋兩人成績都是兩百四十七桿,排名分居第二與第三,林錫堅今天打出八十一桿,排名第四,吳瑞隆則名列第五。第六屆台灣球王蔡政宏說:「今天真的非常難打,我打了二十幾年,我覺得這次的風是我打過最強的,從沒遇過這樣強的風。」而全國球場會員球王之戰則是由陳慶華已兩百五十二桿封王,李宗和蟬聯亞軍,決賽日領先出發的馬茂泰雖然準備了冠軍致詞,最終排名第三,冠軍致詞只好留待下屆再發表。幾乎每天都來球場練習,全國球場新任會員球王陳慶華說:「我知道這個球場球王我只是僥倖獲得,要感謝李宗和、馬茂泰的禮讓,讓我有機會站上頒獎台。現在我要跟我的太太說,我已經拿到球王了,你不能把我的球桿拿去丟掉、或是送人。」全國長春球王賽部分,第一屆台灣球王黃朝欽,決賽日穩住陣腳,二連霸全國球場長春球王,吳榮生第二名,黃勝仁第三名,王阿進排名第四,葉兆煌名列第五。全國球場長春球王黃朝欽說:「我覺得是因為我對球場比較熟悉,因為常打,比較了解整個球場的狀況,很多選手久久來一次,如果沒有常來全國球場打球,面對這樣的天氣,一定會輸掉信心。」全國球后賽部分,四屆全國球場球后張廖妙君,出發時落後領先者馬丹七桿,沒想到決賽日逆轉勝,以一桿之差完成五連霸業,馬丹第二名,施貴香第三名,謝欣穎第四名,許銀玲第五名。「這兩天的天氣十分難打,尤其今天這個果嶺是非常非常難打。有七、八洞都是只要力量沒有打夠,球就會往滾,你用力打過頭,它又可能會滾不回來,真的很傷腦筋。」全國球場球后張廖妙君說:「昨天我打了少有的九十一桿,回到家難過了好一陣子。今天在這樣的天候下,打出九十一桿,卻感到十分的歡喜。高爾夫真的十分神奇,每一天都能讓你有新的體悟。」在第二屆團體賽方面,全國三呆隊勇奪團體冠軍。鼎峰隊,排名亞軍,生力隊排名第三。全國花園高爾夫球場總經理吳憲紘表示,2020年是台灣球王第十屆,將擴大舉辦,要廣邀全台高球好手、各地菁英、以及亞洲各國、區域球王前來挑戰。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通博官方 財神現金板 博弈遊戲 色情網站 aio交友愛情館 賭博網站 性感影片 台灣賭神小古 av性愛 a片 老虎機 財神現金版 運彩現金 娛樂城推薦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現金版怎麼做 財神現金網 球板 星城娛樂 信用板 九州現金版 娛樂城註冊送 18禁成人影片 老子有錢 淘金娛樂城 威博娛樂城 線上博弈 戴子郎百家樂 色情 財神娛樂評價 賭金 成人做愛 九州娛樂 通博在線娛樂 免費a片下載無碼有 情色文學 日本a片卡通 戴子郎 通博現金板 a漫 臺灣情色網 體育分析 體育投注 免費a片下載 首席娛樂城 一夜情貼圖片區 財神現金網 九州娛樂 娛樂城註冊送 賭金 mlb投注 大發必發網 娛樂城送體驗金 通博在線娛樂 成人電影 香港六合彩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任你博娛樂城 現金版怎麼做 戴子郎團隊 情色a片下載 財神現金網 免費a片AV女優 財神娛樂 九州現金版 戴子郎 免費a片下載 賭神小古課程 娛樂城優惠 博弈遊戲 九州娛樂城 性感影片 免費影片 金合發 報牌 財神娛樂城 情色論壇 免費a片 金順賽事 成人網站 嘟嘟情人色網 歐博百家 通博台灣 嘟嘟成人網站 線上博弈 正妹聊天室 現金板 現金版代理 成人做愛 現金板被抓 北京賽車 通博現金板 情色文學 淘金娛樂城 a片 天下運動 現金網 體育分析 通博官方 通博娛樂城 財神娛樂評價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21點算牌 168大發網 18禁成人影片 av性愛 通博娛樂評價 財神娛樂城 通博現金網 博弈 玩運彩 運彩現金 視頻聊天室 娛樂城 情色文學 18成人網站 色情漫畫 賭金 成人影片 九州現金版 a片免費看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信用版 賭神小古學費 豆豆聊天室 h漫 通博娛樂城 成人電影 情色論壇 金順賽事 戴子郎團隊 炫海娛樂城 色情網站 賭博網站 娛樂城送體驗金 現金版 免費a片下載無碼有 18禁成人影片 現金版是什麼 現金網 免費a片下載無碼 九州娛樂 任你博娛樂城 財神現金板 天下運動 色情小說 報牌 成人做愛 博弈遊戲 免費a片 成人貼圖區 聖發娛樂城 現金版詐騙 聊天室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色情 a漫卡通 嘟嘟成人網站 戴子郎百家樂 九州娛樂評價 a片 通博現金板 sex免費影片 通博官方 通博在線娛樂 日本a片卡通 成人文學 a漫 星城online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21點算牌 賭神小古學費 sex免費影片 戴子郎團隊 台灣賭神小古 成人做愛 體育投注 成人網站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a片 信用板 報牌 通博評價 體育分析 六合彩 大發網 娛樂城賺錢 色情影片 博弈 財神娛樂評價 娛樂城評價 免費a片下載無碼 真人百家 九州娛樂 運彩 新的娛樂城 色情網站 星城online 娛樂城優惠 ut聊天室 嘟嘟情人色網 戴子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ifuwis4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